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6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 

  “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成功!”這句話真是沒錯,在你做一件事時,只要認真、不放棄,就能成功。今天,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綠野仙蹤》這本書是美國人弗蘭克•包姆寫的,它講述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多蘿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場大龍捲風刮到了芒 奇金國,這裡離她的家——堪薩斯州太遙遠了。儘管這裡美麗富饒,比多蘿西大草原上那破舊的家不知要好上多少倍,但是多蘿西仍然想回到自己的家,和家人團聚。於是,多蘿西聽從了芒奇金人和善良的北方女巫的建議,前往翡翠城求魔法師奧茨。在路上,她遇到了和她一樣,想實現願望的稻草人、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也遇到了許多艱難險阻。最後,多蘿西通過自己的努力,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 

  看完了這本書,我十分感動。多蘿西雖然是一個小女孩,但她卻那麼勇敢、那麼聰明,為了實現回家的願望一直在努力着,堅持着。在看到獅子欺負托托時,多蘿西勇敢地沖了上去保護托托。如果這是我,我看到獅子一定會被嚇跑的,更不會冒着生命危險去保護托託了。而且多蘿西為了回家,一直沒有放棄,這種契而不舍的精神令我非常佩服。 

  我要向多蘿西學習,和多蘿西一樣,做一個勇敢、聰明的人,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新海小學六(2)班 

  馬菁菁 11歲

  指導老師:黃雁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