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本好故事名叫《綠野仙蹤》。

  可愛的小女孩多蘿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住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過着簡單的生活。

  龍捲風來了,把多蘿西和小狗托托卷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突然,一個仙女出現了,說:“想回家,就先找奧茨大王。”於是多蘿西帶托托出發了,路上,他們遇稻草人,他要一個會思考的腦子;鐵皮人要顆鮮活的心臟;膽小獅要膽量。他們一起去找奧茨大王,爬山涉水,想方設法解決了一個一個的難題,打敗了兇猛的虎頭熊。最後終於見到了奧茨大王,可是奧茨大王要他們打敗西方魔女,他們用桶水打死了西方魔女。因為西方魔女什麼都不怕,唯一害怕水。但是奧茨大王是個老頭,於是多蘿西就靠自己的力量回家了,夥伴們的願望也都實現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故事書,因為多蘿西和夥伴們擁有智慧和力量,戰勝一切困難。

 二年級:胡榮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