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我得到了許多的東西。比如:我得到了誠實、勇氣、機智、友誼等許多做人應有的東西。

  《綠野仙蹤》是英國最著名的童話故事集其中的一部,被稱為“美國版《西遊記》”, 問世百年來被翻譯成20多種語言出版,根據“綠野仙蹤”故事改編的動畫片、電影、舞台劇等更是不計其數!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多蘿西,她和亨利叔叔、埃母嬸嬸居住在大草原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了一個陌生而又美麗的地方——奧茲國。在這裡她先認識了想擁有一個腦子的稻草人,又認識了想擁有一顆心的鐵人樵夫,最後認識了想擁有膽子的獅子,他們一同向翡翠城前進。他們遇到了重重危險都化解了,再有困難的時候,他們也遇到了許多的夥伴。

  友誼是珍貴的。多蘿西、稻草人、鐵人樵夫和獅子,從不相識到同舟共難。在旅途中,他們齊心協力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實現了願望。假如他們是各自孤軍作戰,相信故事的結束不會這麼美妙。

  友誼如此可貴,我們對待朋友應該真誠而寬容。生活中,因為一點兒小事就與朋友大打出手,這樣有損友誼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珍惜友誼,珍視朋友,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美麗!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