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

  石頭的品質是堅硬,不是堅強!再堅硬的石頭,大概也無法抵擋炮火的轟擊。而一顆堅強的心,其質地雖然是柔軟的血和肉,但其堅強的程度是任何一塊石頭都無法比擬的,擁有這樣一顆心,還有什麼是不可戰勝的呢?

  這個故事,描述了一個小女孩被旋風吹到奧芝國,她和四個朋友(獅子、稻草人、鐵皮人和小狗托托)團結在一起,戰勝險惡不屈不撓地同惡魔鬥爭,並最終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過去的一個學期,我只在奧數競賽中得到一個三等獎,而語文和英語都沒有獲獎。我是要認真自我檢討的,但我不會哭,因為我知道,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受點挫折算什麼,只有戰勝挫折,才會不斷進步。為此,我進行認真的總結:語文沒獲獎,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是閱讀理解能力不足,二是詞語等積累較少;英語沒獲獎,則是聽力和理解還有問題。針對上述不足,我要一一解決,逐漸增強能力。相信我,我一定行!

  從古至今,有許多堅強不屈、意志頑強的人。比如愛迪生,他小時候被人譏笑,長大了又失去右耳,但他十分堅強,從未被困難所壓倒,最終成了偉大的發明家。還有居里夫人、張海迪……

  人生有成功,也有失敗。就像上天給了你溫暖的陽光,也一定會有冷凍和狂風暴雨。人生不怕失敗,只怕你沒有一顆堅強的心。只要你的心不敗,沒有人可以將你徹底打敗;只要你的心不敗,天地之間處處都是你的舞台!



《綠野仙蹤》讀後感 標籤:《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