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說“不”400字作文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說“不”

  權明軒

  漢字“不”是人們使用最頻繁的,而“不”代表的則是放棄。

  在生活的分分秒秒,總會有困難。比如登山,看那高高屹立的山直插雲霄,階梯幾乎成了一條線。這時,如果想打退堂鼓,要對自己說:“放棄嗎?不!”這就能說明一個人的勇氣和毅力。

  在你學習成績不好時,你會加倍努力,但是怎麼也追不上別人。這時,你千萬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說不行已經證明自己放棄了,必然不會成功。

  在紅軍長征時期,有多少優秀的人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即使這樣,他們也沒有說一句“我不革命了”!如果他們有這種思想,我們的新中國能成立嗎?

  美國總統林肯,在準備當總統時,多少個參議者嘲諷他,讓他記住自己只是個鞋匠的兒子。但別人的嘲笑、嘲諷並沒有像石頭一樣打到他,當時,他沒有說“不”!而是通過心靈的燃燒,得到參議者的認同,抵達了生命的輝煌,使他走向了人生的巔峰。

  “不”代表放棄,面對困難不要放棄,要勇敢地前進,面對人生,不要害怕,要勇敢地去做好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