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不怪你1200字作文

我不怪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記憶里和它在一起的情景總是那麼清晰。 

  小時候的我很膽小,爸爸從單位帶回來一條小狗,也許是因為它全身都是黑色的絨毛,使我看不清它的頭,那時我也很小,所以把它當怪物了,不敢伸手摸它。爸爸把它放地下,它慢慢地接近我,我卻不停地後退,帶着恐慌的神情躲在爸爸身後。爸爸告訴我這是條狗,沒必要那麼害怕,只要你對它好,它也對你好,“哦!”我裝做可愛地回答,其實還是很害怕。平常我都是很怕晚上的,那天卻例外了,我去買了兩包奶和一根火腿。看到它可愛的目光,我不再怕它了。爸爸說過冬天狗狗會換毛的,可是它還小,毛很稀疏,狗狗會冷的,我用力抱緊它,幼稚的我悄悄對它說:“狗狗不冷了吧!”我露出甜美的笑容望着它可愛的身體。整夜我都抱着它,和它說悄悄話。 

  第二天的大清早,老爺推着自行車來了,它把狗狗推走了,雖然我不是太情願,但也不得不這樣,爸爸不允許在樓房裡養狗。 

  我只能在星期天去看它了,那一天下雪時的它在我眼裡真的好可愛,它驕傲的昂着頭,似乎不把任何人放眼裡。兩個姐姐也一樣喜歡它,還給它起了個名字”毛毛”。一個很樸實的名字。毛毛不喜歡讓我抱,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所以我在沒有抱過它。我有一個暑假都是在老娘家度過的。每天大清早毛毛就搖動着它的彎尾巴,撲到床上用它細膩的舌頭舔我的臉,我總是不願起床,因為平時我都是十來點起床的。但又不得不起來。 

  夏天了,天氣好熱啊!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毛毛黑色的皮毛上,略顯發光,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像瑪瑙似的,非常可愛。 

  大概,那時的它早已有4歲了吧。 

  “熱死了!”姐姐望着烈日炎炎的太陽,一臉愁容的說。“啊!受不了了,我要吃冰糕!”我不開心了。“那好吧!我們去買冰糕。”“恩,”我笑了。但那時已經忽略了毛毛。“哎.....”我一聲聲感嘆着。 

  老娘家是平房,拉開大們,“咦,毛毛,你怎麼在外面啊。”我一頭霧水,正納悶兒呢。毛毛卧在門前,委屈地叫着。“好了,好了,快回去吧!” 

  我和姐姐在去買冰糕時的路上,一直在談毛毛...... 

  快到秋天了,毛毛開使掉毛了。一天,我和姐姐悠閑的在場上〈平房的樓頂〉漫步,好自在啊!毛毛在一旁玩耍...... 

  猛地聽到一聲狂叫,這預示着什麼?一件可怕的事嗎?我心裡打了一個寒顫,不敢在往下想...... 

  “汪,汪。”一隻兇猛的大狗朝我慢慢得走來,我和姐姐被嚇得趕快跑,毛毛為了不讓姐姐和我受傷害,竟以它渺小的身體和大狼狗做搏鬥。辛虧老爺來得及時,拿水桶扣住了大狗的頭,大狗抱頭鼠竄,急忙逃走了。可是毛毛的身上卻留下了和大狗搏鬥時的傷疤。看得我好心疼。 

  在05年的端午節,我去了老娘家,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毛毛死了。 

  那一天,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在那天晚上,我終於想明白了,毛毛其實並沒有死,它只是不能以生命的形式來陪伴我了,我不怪它,因為它還活在我的心裡。 

  毛毛,我衷心祝願你能夠在那個地方尋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只是請你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這個永遠愛你的朋友!

我不怪你 標籤:我不怪你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