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迷戀網絡遊戲說“不”800字作文

對迷戀網絡遊戲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網絡遊戲是不少中小學迷戀的遊戲。往往他們都會沉浸在網絡虛擬的世界當中。而同學們可以玩網絡遊戲,因為網絡遊戲出有益智類的,可以鍛煉大腦和手。也有化妝類的,可以讓你有造作的靈感。但是還有搶殺類的,而往往玩這種遊戲的人,會沉浸在打打殺殺的情景中。 

  我在報紙上無意中看到一條新聞,某市小學生去網吧玩槍戰遊戲 ,因技術不佳,同伴嘲笑了幾句,他惱羞成怒,隨手拔出發防身刀具將同伴殺死,之後又沉浸在遊戲當中。當警察趕到現場時,他才反映過來。從這條新聞中我得知了這個男孩一定是長期去網吧玩遊戲才可能帶刀。這就是迷戀網絡遊戲的後果呀! 

  有一次,我的一個好友告訴我網絡遊戲特別好玩,我便嘗試了一次。我連接好網線,之後開始盡情的享受網絡遊戲帶給我的快樂,我到達了忘了自我、忘了時間、忘了一切的境界。我的眼睛有些酸痛,抬頭一看,天啊!玩了四個小時,我連忙斷了線。心裡忐忑不安,我怎麽也迷戀網絡遊戲了呀!現在想起來,我心中也有些后怕。之後我再也沒有上網玩遊戲,我慶幸自己沒有迷戀網絡遊戲。 

  不少的青少年迷戀網絡遊戲,白天逃學去網吧打遊戲,晚上偷偷回家拿錢,接着回到網吧大遊戲。結果期末考試成績一落千丈。而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都很後悔,從而想到過自殺。而同時也毀了他們的眼睛,毀了他們的前程。 

  有一次,同學告訴我,她的一名朋友因為迷戀網絡遊戲白天、黑夜,都不回家。父母、老師都很着急。他原來是一名優等生,可是自從他聽說有網絡遊戲這種遊戲,不僅再一勸說,就迷戀上了網絡遊戲。遊戲的分數高了,而成績卻直線下降了。他成為了差等生。在學校同學嘲笑他,老師訓斥他,在家裡父母打罵他。他自卑,他傷心,他無地自容。他一次次走到窗前打開窗戶,他一次次把刀放在脖子上、手腕上……這都是迷戀網絡遊戲惹的禍呀! 

  迷戀網絡遊戲的同學們,請你們睜開被網絡迷了很久的眼睛。希望你們能像雄鷹一樣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吧!我呼籲大家對迷戀網絡遊戲說“不” 吧!

對迷戀網絡遊戲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迷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