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要對困難說“不”500字作文

不要對困難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困難和挫折,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上帝會給你兩個解決方法,一個是接受它並且戰勝它,一個是膽怯它並且退縮。當這兩個答案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上帝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上帝留給我們考慮的時間,然而,勝與敗就確定在你的選擇。這個選擇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選擇了前者,你將會看到成功的希望,會看到成功的大門在為你打開。因為你去嘗試了,嘗試是為成功,為勝利邁出的第一步,也是那至關重要的一步。而接下來的,就要靠自己的實力了。但如果你選擇了後者,你就連一點的希望都沒有了。

  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能成功,能成為強者。然而,怎麼成為強者呢?難道是遇到困難就退縮,難道是碰到難題就放棄?不是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去試着接受那些困難,試着去戰勝它們,這樣也是戰勝自己。

  也許,你認為這是上帝的不公。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那些困難,那些挫折,我們會成長?在漫長的歲月里,不會是平平淡淡的走下去,會有很多很多的困難,這時候就需要你的選擇。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不要讓那些困難吧你壓得喘不過氣來。超越自己!戰勝自己!對困難說“不”,就是對自己說“不”,難道我們連自己都不認可嗎?不要對困難說“不”!

  河南省洛陽市第五十一中學六年級一班:趙瑞

  六年級:趙瑞



不要對困難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