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希望您不要說話不算數400字作文

媽媽,我希望您不要說話不算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比如,您讓我看20分鐘的電視,可是沒到10分鐘就把電視關了。您讓我看10分鐘的課外書再睡覺,可是我剛看了6分鐘,您就讓我關燈睡覺了。我讓您幫忙做一件衣服,給您4天的時間,到那天您竟然忘了……總之,您老是說話不算數。

  有一次,吃完晚飯,我興緻勃勃地對您說:“媽媽,您能陪我玩一會兒撲克牌遊戲嗎?玩十分鐘!”媽媽答應了。可是,還沒有玩到五分鐘,您就對我說:“我要去刷碗了,你自己玩吧!”剛才玩得還很高興的我,心情一下子失落了,便有些生氣。對您說:“媽媽,您怎麼說話不算數呀!剛才不是說好了玩十分鐘嘛!您看看!這連五分鐘都還沒到呢。”

  可您卻說:“你這個孩子,我得碗,哪有時間陪你玩呀!我的時間很寶貴的,你就別在這搗亂了。”但是,您知道嗎?您誤會我了!

  媽媽,我知道您很忙,沒有時間,可是您總不能不守信用啊!您答應我了,您卻沒有做到。您總覺得我只會給您添麻煩,不懂得站在我的角度思考。

  或許在您的眼裡只有時間,但是在我們眼裡還有誠信呢!一個人有誠信,就會有很多朋友。媽媽,請您改掉這一個小小的缺點吧!

  天津市南開區永基小學四年級:tomeetyou



媽媽,我希望您不要說話不算數 標籤: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 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