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我來到藍海星900字作文

當我來到藍海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微笑星球的微笑大使----微笑!今天,我將乘做我們星球的特級飛船“微笑“號,訪問藍海星,也就是地球。啊,飛船起飛啦。現在的心情,用兩個字來形容----激動,三個字----很激動,四個字----非常激動!啊。我的飛船現在已經迫降到了一個叫合肥的中國城市上。現在怎麼辦?怎麼辦?我徘徊在一個學校門口。“大姐姐,你在幹什麼那?“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問道(就是俺啦,有點自誇!呵呵!)我頓時不知所措,便隨便說:“我家人上班忙!我沒開門遙控器(鑰匙)!““哦,是這樣啊,那你先來我家吧!“她再次開口。某人終於嘆了一口氣,看來語言溝通還挺成功的嘛!

  到了她家,雖然不大,但還挺整潔啊!我來到她的房間,某人的做再次變成“O“形,這簡直是“卡通屋“嘛,我又像“布娃娃山“望去(沒收拾好,慚愧慚愧啊!)真是比“書山“還“高“啊!接着,我和她聊了起來,我問:“你學習咋樣?“她:“還行,只是太“活躍“了。“她:“你幾年級?“某人繼續冒汗,俺星球上根本不分年級啊!!!瞎編一個,那就----七年級吧!“可是根本沒有七年級啊!“她斜了斜嘴。“哦,那就六年級吧!“我又蒙道。“哦!“她常常的舒了口氣。你可以叫我小雪!她又說。我想啊想,對他說道,你就叫我微笑姐姐吧!“微笑姐姐,哦哈哈哈哈!“小雪大笑。她又帶我玩一種叫“電腦“的不明物體,還有一個什麼“創網“,她還在上面寫作文呢!還有一些叫啥竹青青,姍雨,紫竹葉的小女孩在屏幕上顯示出來。我問她上面的網站是哪本書的編輯部,小雪說在重慶創新作文編輯部。俺又騙她說咱老爸是“科學大師“,隨後拿出任意窗,“爬“到了重慶。啊?小雪呢?呵,她早被重慶的風味小吃吸引住啦,把口袋裡十元八元的全都搜出來,用於品嘗小吃“事業“啦!也不給某人留點啊!(嘿嘿,俺的嘴巴不同意啦,下次給你留撒!~)直到“破產“,才肯放棄啊!(真是厲害,“吃神“哦!)回到了小雪家,她的一嘴都長滿了泡(上火),決不次於阿森納的痘痘100粒少啊!(這你都寫!)一個月後,某人要走了,因沒找到鉛筆,而在電腦上打出來啦!什麼?在哪?這不就是么?可我並不知道要扣創網幣啊!



當我來到藍海星 標籤:海星作文 藍海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