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藍海500字作文

藍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我和媽媽跟隨旅行團去青島旅遊,這為期三天的旅行,令我十分難忘。

  一下車,我們一隊人便直往海邊趕。到達海灘時,正好趕上海水漲潮的時間。導遊說這幾天風大,不能下海游泳,只能在淺灘沖沖腳,但這並沒有掃了我們的興緻。我們大家甩掉鞋子,捲起褲腳,撒開腳丫就往海里沖。細細的沙灘上,有許多小洞,小洞里全是小螃蟹。別看這小螃蟹個頭小,蜇起人來可不含糊,可疼了!正在這時,一個大浪撲過來,水一直沒到了我的膝蓋,許多人都因為沒站穩而被浪花撲倒了。一時間,海灘上充滿了遊客的歡聲笑語。第一次見到海的我十分興奮,搶在最前頭,直往海里竄,結果被一個大浪打翻在水裡,拖鞋也被水沖跑了,好不狼狽。不過我拍拍屁股立馬又爬起來了,又對着碧海大喊:“大海,我愛你!”我這一舉動引起了其他遊客的紛紛效仿。還有幾個漢子,脫掉上衣,赤裸着上身,手拉手圍成一個圈,準備迎接下一波浪的襲來。最有趣的是,海灘的沙子是細沙,踩起來硬邦邦的。水一衝,沙子在流動,人也跟着沙子往高處滑。遠遠望去,好似騰雲駕霧一般,十分奇妙。在水裡,還能撈到貝殼或者海螺呢。媽媽就撈到了一個活的貝殼,還在張嘴呼吸呢!除此之外,我還撿了許多海螺,還逮了幾隻小螃蟹放在礦泉水瓶里,可謂是收穫多多!

  在這次青島之旅中,我見到了蔚藍的大海,吃到了美味的海鮮,帶回了精美的禮物。青島,不算白來!

  六年級:憐舟



藍海 標籤:藍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