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金魚的故事500字作文

小金魚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家裡,有兩條小金魚。一隻是紅白色相間的小金魚,我給它起名叫紅魚兒。另一條渾身都是燦爛的金紅色,我給它起名叫金魚兒。 

  兩條魚兒共同生活在一個透明乾淨的魚缸里。魚缸的缸底鋪着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鵝卵石,有長形的、有橢圓形的、有不規則形的。魚缸裡面還生長着嫩綠的水草,粉嘟嘟的假花兒。水草彎彎曲曲的在水面上漂浮着,它的根莖在長長的葉子下恣意的纏繞着,盛開的花兒映在草兒中央,那麼和諧,像是一副優美的生態風景畫。這就是兩條小魚美麗的共同家園。它們在裡面穿梭、玩耍、嬉戲。 

  每天我都會按時給它們餵食。我在水面撒上魚食,眼尖的紅魚兒每次都是先看見了,猛撲上去,水面漸起了小層層疊疊的水花 。這是,金魚兒也看見了,擺動尾巴撲了上去搶食。小金也要表現出自己的厲害。當然,小紅也不示弱,使盡向前沖。兩條魚你爭我搶。 

  突然,有一天小紅死了。我不知道,給小金餵食的時候看見小金守在小紅的身旁等待着我給小紅收屍。我好向聽見了小金的哭聲,我慢慢的拿起小紅在一旁的小金戀戀不捨,在魚缸里打轉轉。 

  從此,魚缸里只有小金這一條寂寞孤獨的小魚。雖然它們為了爭食而吵架。這就像是我們平常朋友之間的爭吵,可是這份真誠的友情是最美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它。

小金魚的故事 標籤:金魚的故事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