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海星700字作文

捉海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捉海星 

  海星,它身上有五彩斑斕的花紋,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從遠處看就像一塊寶石,漂亮極了!我對海星產生了興趣,決定去捉一隻海星來瞧瞧。 

  早晨,金色的陽光柔和地灑在水面上,我和爸爸媽媽租了一條小艇,選了一塊波濤平靜的海面,開始捉海星。 

  我灑了點食物,又在網裡綁了一個“美味”,還把放了食物的釣線墜在網前,手左右晃動,不一會兒網便開始動了,我急忙一提,只見釣線上空空如也,食物被吃光了,我彷彿看到一隻海星在嘲笑我笨手笨腳呢!我不服氣地想:這次我一定要把你抓上來,看你還神不神氣! 

  我重整士氣,再次布下天羅地網。網在劇烈地抖動,我“嘿!”的一聲,提起了我的第一個戰利品,原來不過是一條小魚呀,我將它解決后,再次慢慢地垂下我的天羅地網,讓它左右晃動,使更多的海星中招。 

  突然,我看見一個藍紅色的小身影一閃,便消失了,我想這一定是一個中等大小的海星。我連忙用網撈,“嘩嘩,嘩嘩!”本來一塊風平浪靜的海域,被我這一攪,出了許多泡沫。可惜,我只不過撈上來一些水草,空貝殼什麼的,沒有成功地將它捉拿歸案。“我又着急了、我想着。“着急會釀成失敗的,媽媽經常這樣提醒我,可是我一到實踐的時候便一忘皆空了,這次一定要沉下心來。”哎,沒辦法,錯失了如此良機,只能繼續守株待兔了。我抓了一把食物,扔入海中,可是,通過上次的較量,那隻海星識破了我的糖衣炮彈,讓我苦苦等待了半個多小時。我想:“這隻海星真是不可算計呀!沒想到,就在此時,那隻海星終於向美食屈服了,被我的鉤子掛了個正着。它開始努力掙扎,抱着一絲僥倖能虎口脫險,它求生的本能卻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想和我作最後的抗爭,但心有於而力不足,無奈地讓我捉住了。 

  看着船上的戰利品,我開心地笑了,望着大海,心裡一陣陣的狂喜。我成功了!捉住了這隻漂亮的海星。

捉海星 標籤:海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