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藍藍海800字作文

藍藍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藍藍海”,這是我見過的最美最富有詩意的海,它位於具有熱帶風情的海南三亞。“藍藍海”是我給海南三亞的大海取的名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有感而發,覺得用在三亞的海上最合適不過了。 

  汽車從常德出發,然後乘船到達海口,然後轉車來到了三亞。到了。果不其然,熱帶地區的溫度要比內陸地區高很多。正值午日,陽光炙烤着大地,使人悶的有些透不過氣來。還好,眼前的一幕改變了現狀。 

  眼前正是一片海,湛藍的大海正呈現在眼前,海風推着海浪,發出“嘩啦啦”的水聲,岸邊有幾棵青綠的椰子樹的長葉隨着海風不停的搖動, 好像在於即將告別的朋友揮手離別。 

  帶到下午四五點鐘時,太陽漸漸褪去,只留下還未盡的餘光俯視着大地。天空逐漸露出淺藍色,藍色的天空與粉白的雲相互映襯,調和出一種寧靜,安詳的氣氛。同時,天空變得具有層次感了。一朵朵雲無規律的參差不齊的交雜着,還想近在咫尺,好像我們隨時都可以觸摸到它們。 

  “藍藍海”的海水十分純潔,遠遠望去,海天相接,一幅藍水晶的圖畫在眼前躍動。海波跌宕起伏,一排排椰子樹錯落有致,把“藍藍海”圍了起來,像是雕刻家用精細的小刀刻出來的邊框。 

  “藍藍海”並不是寂寞的。有許多來自其他不同地區的遊客在沙灘上嬉戲,此時夢幻般的海天圖變幻為五彩斑斕的夏景圖。坐在沙灘上,純潔的海水打在身上,感覺涼涼的,但覺得初來的那份炎熱煩悶早已無影無蹤,好愜意! 

  夜晚,我再次來到了這片海,不同的是,天空中多了一些神秘的客人,一個個晶瑩的小光點在天空中閃爍,像是一幅多變的星座圖,蘊藏着無限奧秘。那是孔明燈,將它點燃后,它可以自己隨着風向飄向遠方,此時,腳下的海水變得冰冰的,有點像腳踩在冰塊上的味道。海水撫摸着我的腳,我站在原地,靜靜的望着天空。 

  “藍藍海”,一個別具風味的海,一個使人流連忘返的海。它不僅給我帶來了視覺上的盛宴,還帶給了我大自然無盡的奇妙,給了我心靈上的巨大震撼,使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藍藍海,海藍藍……”

藍藍海 標籤:藍海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天藍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