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海星島600字作文

游海星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提起海星島,我就會想起童年時游海星島那快樂的時光。

  一進入海星島的大門,就能看到“海洋世界”四個醒目的大字,裡面是一個龐大的海洋生物展覽館,分為:海水區、珊瑚區、淡水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珊瑚區了。那形態各異的珊瑚,有大有小,有粗有細,像樹枝、像小草,顏色鮮艷美麗,有紅的,有紫的,有黃的……

  走出海洋世界,我們來到了海洋樂園。爸爸問我:“你要不要去玩最過癮的?我立刻回答:“要!”爸爸向我推薦了兩個最過癮的遊戲,1是過山車,2是海盜船。爸爸又問:“你要先玩哪一個項目?”“過山車,我的最愛,我要玩得過癮,爽!”說完,我們就排起了漫長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上車”,只聽見爸爸一聲令下,就拉着我上了過山車。剛開始,過山車的速度還比較慢,要下坡了,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兒,心跳幾乎達到每秒20次。此時,“嘩”的一聲,車子下坡了,我們先是身體左右傾斜,後來又漸漸平穩,緊接着又一個上坡……“哇塞,太刺激啦!”我一邊歡呼,一邊下了過山車。然後我又拉着老爸上了海盜船,船身左右搖晃,幅度逐漸變大,“恩,有點刺激。”剛乘完過山車的我,海盜船已變得不再那麼刺激了。可是爸爸卻在下船后,由於緊張過度,連續嘔吐了幾次,哎,真是太菜了!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星島,但是我卻永遠忘不了在海星島這快樂又刺激的一天!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游海星島 標籤:海星作文 游海南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