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鬼的故事500字作文

鬼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你們怕鬼嗎?說真的,我很怕!!一提起鬼,大家就會立即想到一個身穿白衣,身體透明的人,並且披散着頭髮吧!對呀,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你們聽過鬼的故事嗎?要不要講聽聽我聽到的?

  我有一個同學,她的名字是李XX,是一個身高一米六五,才11歲的小女孩,她跟我一樣,讀五年級。李XX是我超級要好的朋友,學習好,老師又特別喜歡她。可是,李XX的媽媽卻親身看到過鬼。

  那是一個熾熱的夏天,半夜,李XX的媽媽和她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時,聽到一陣敲窗戶聲。“咚咚咚”怎麼晚了,還會有誰來?正在這時,只見窗戶外有人在哭,猛然一見。一張熟悉的臉,哦,是李XX媽媽的妹妹!李XX的媽媽說:“進來吧,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吧!不過你怎麼晚來幹什麼?”話音剛落,仔細一瞧,只見她妹妹只有頭,沒身子,說道:“姐,我出車禍,死了!”一句話,把李XX和她媽媽嚇了一大跳,怎麼可能與見鬼呢?心中慌張,腦上冒汗。這絕不可能是真的。正在這時,她妹妹的頭消失了。新聞上報到說一個人出車禍而死,一瞧,正是李XX的媽媽的妹妹,她們嚇得快暈了過去。事情就是這樣同學複述給我聽的,絕不騙你!

  聽了這個故事以後,我就很怕鬼。一個人在家,就想到鬼會在我旁邊,在我後面。你們會覺得如何呢?



鬼的故事 標籤:鬼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