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沙灘上的小海星400字作文

沙灘上的小海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早上,我正在夢中西遊,被媽媽的一陣歌聲喚醒,睡意朦朧的我還是不想起,媽媽說:早飯後和表妹她們一起去海邊公園玩.我一聽,骨碌一下爬了起來,快速的穿好衣服,洗臉吃飯,媽媽在準備着零食和飲料,飯還沒吃完,小表妹已經在急着敲門了. 

  剛出門,正趕上11路公交車過來,我們一路興奮的觀賞着路邊的景色,不知不覺的已來到海濱公園.海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像媽媽溫暖的手.細細的波紋被清風化成層層漣漪.劉公島在朝霞的映襯下變的更加嫵媚靚麗,楚楚動人.幾隻海鷗掠過海面,輕點一下魚船的桅杆,又舒展着翅膀直奔霞光而去.我多想變的和它一樣在這樣的美景中自由翱翔啊! 

  快來看啊,小海星!突然我聽見小妹在喊.我連忙跑過去,啊,真的,是小海星,它們舒展着觸角在碧綠的海水中輕歌曼舞,紅中帶黃的身體輕柔的游來游去,真是可愛.我們想帶幾個回去,可怎麼帶呢?想用礦泉水瓶,可口太小,這時我看見媽媽手裡的食品袋,對,有辦法了,我向媽媽要來方便袋,妹妹把小海星輕捧進袋裡,又放進一些海水,看着它們依然在水中搖擺,我們高興極了.我邊把礦泉水瓶里裝滿海水,邊對小妹妹說:多帶些海水給海星,這樣海星在哪裡都會有家啦!

沙灘上的小海星 標籤:沙灘上作文 海星作文 海灘上作文 小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