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藍海博,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藍海博,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藍海博,我想對你說:“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同學了,這樣會使同學受傷,同學之間打打殺殺有什麼好呢?你要知道同學之間的情誼很難得了,要珍惜啊!

  有一次下課時,你覺得沒事幹,可能手痒痒了吧,就找了一個在陽台看風景的同學下手,只見你用手把他拽到空闊的地方,硬要他和你玩摔跤。那個同學不肯,你就火了,就這邊一拳,那邊一腳,把他打倒在地上,痛得那個同學大聲哭了起來。你卻在一旁不知羞恥地說:“真是沒趣,隨便打幾下就哭了,枉你男子漢。”老師知道這件事後,嚴厲地把你批評了一頓,可是你把臉兒仰得高高的,一副十分傲慢的樣子,把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仍然我行我素。

  還有一次,排路隊的時候,你老是出隊,對其他同學進行騷擾取樂,一會兒把別人當馬騎,一會兒踩人家的腳。這時我走過來對你說“藍海博,請你排好行嗎?”你愛理不理地說:“排不排隊,管你什麼事,一個小小的路隊長也配管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對你吼了起來:“像你這樣的人就應該管!”你一聽火冒三丈,隨手揮起拳頭雨點般地向我打來,把我揍了一頓結實。害得我痛了好幾天。

  藍海博,我只想對你說:“請你不要再打人了,打到危險的地方怎麼辦?那是會害人一輩子的啊!如果那樣難道你活在世上也會安心嗎?請你以後在對待這件事上三思!



藍海博,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