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藍海水運1200字作文

藍海水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文 章來源

  “喂,貝貝嗎?快來看藍色水上運動會呀!”一回家,小美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貝貝。“我是貝貝呀!”“那就好,貝貝!我媽媽買了三張藍色水上運動會的門票,你快來我家,我們一起去看吧!”“好呀!好呀!我這就去!”

  半小時后,貝貝到了,她們坐上汽車,汽車飛快的行駛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大海。

  “小美,你快看那邊啊!”貝貝興奮的喊聲打破了小美的思緒。小美仔細一瞧,原來那邊是跳水運動場。急忙拉着貝貝過去。

  “嫦娥怎麼也來啦!”小美叫道。仔細一瞧,可不是嗎?嫦娥果然在跳水。不巧的是,另一個中國小姑娘也在跳水。她像一條可愛的小魚,只聽見“撲通”一聲,她就跳下了水。那高難度的跳水動作,引來了評委的陣陣喝彩聲和觀眾的陣陣掌聲。小姑娘以完美的動作奪得了獎牌。嫦娥連臉都羞紅了,趕緊飛走了。

  “嗨,大家好!我叫玉兔,是嫦娥仙子的寵物呢,我今天來要參加花樣游泳比賽,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啊!”一隻蠻有信心的小兔在介紹自己。

  “哼,別驕傲,我一定能游得過你!”一個稚嫩的童音叫道。不知何時,貝貝的身後擠過來一個金髮碧眼的小男孩,他一個趔趄,不小心滑到了。但他還是猛的沖向游泳場。比賽開始了!玉兔和男孩不相上下,但是最終,玉兔還是被那男孩打敗了。男孩狂吻着自己的獎牌,看起來高興極了。

  “水球比賽開始了,看水球比賽的觀眾請儘快集合在水球賽場!”主持人着急的在廣播。“我們快過去吧!”說完,貝貝就硬拉着小美到水球賽場。

  “水球有‘水上足球’之稱,可見它和足球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球門球、角球、任意球之分,就連使用球的大小也相同。不過水球更加體現水上運動的特色。通常水球比賽使用一個標準的50米游泳池,水深要超過2米,且比賽過程中,隊員們不得觸池壁或池底,這意味着比賽期間運動員要一直游泳或踩水,這對運動員的體力要求更大。水球還和手球有相似之處:都是用手掌握球來完成基本動作。只不過水球無法運球,難度更大。……”主持人滔滔不絕地介紹水球的由來、規則。小美和貝貝聽得津津有味,她們可都是水上運動迷。

  “看哪!”一位年近花甲的老婆婆指着東方向對孫女說。小美和貝貝朝東邊張望,游泳健將小青蛙來了!這下小青蛙可遇到對手啦!她和一個女運動員激烈的爭了起來。最終,小青蛙輸了,她感覺自己特別沒面子,“嗚嗚嗚”的哭啦!女運動員捧起小青蛙說:“你別哭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

  小美說:“貝貝,咱們去看看皮划艇凈水比賽吧?”“唔……唔……好吧!”貝貝很不情願,她正在看着下一輪水球比賽呢!

  她們看完皮划艇靜水比賽以後,又看了好多比賽。知道晚上十點,小美媽看了看腕上的表,說:“十點了,我們該走了。”“不嘛不嘛,我們要在這裡再玩一玩!這藍色水上運動會真好!”小美撒嬌道。

  這時,正好一個著名的運動員走過來,小美靈機一動,對媽媽和貝貝說:“我們和這個運動員照張合影吧?”“好的。”小美和媽媽、貝貝、運動員照了一張特別有趣的合影,照片上,她們笑得那麼燦爛……

  “不早了,你們該回家了。”司機提醒道。小美和媽媽、貝貝坐上車,消失在蒙蒙夜色中…… 文 章來源

藍海水運 標籤:海水作文 藍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