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噓-”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

  這是一場我們班和五(2)班的足球賽,是一場半決賽。哪班贏了,哪班就進決賽。說實話,五(2)班水平和我們班水平差不多,這場比賽不好贏,但是我還是對我們班足球隊員充滿了信心。

  體育老師發球。不好,居然被他們班搶到球!一步一步地我們班的球門逼近。守門員韓東辰臉上沁出了汗珠,眼珠緊跟着球轉,看得出他很緊張。我們大喊:“五(3)班,加油!”可不見效,五(2)班進球了!我們班所有同學的臉上本來歡快的表情頓時被這個球沖得一乾二淨,個個變得灰心喪氣的樣子。

  雖然他們班進球了,但我們班的足球隊員們並不是對他們束手無策,反而拼勁更足了。看來,只要有信心就可以成功。我們班不知是誰把球傳給王宙鑫,他二話不說,一個大腳射門,球進了!全班歡呼,大喊:“王宙鑫,好樣的!”場下又是一片沸騰。

  雙方打成了平局,現在打加時賽。馮漢東搶到球,傳給了林斌。林斌在無人阻擋的情況下把球直射龍門。他方守門員沒擋住,我滿懷信心,想着這個球肯定會進。可是說時遲,那時快,球居然打在了門楣上。這下,我們班同學破口大罵:“林斌,踢那麼高幹嘛?不是的話,早贏了!”可我們班班主任許老師還是鼓勵我們:“沒關係,只是一個球,我們要團結。”這才使我班同學穩定了些。



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標籤:有趣的足球賽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