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8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曾雨舒

  “加油!加油……咦,這聲音從哪裡來?原來呀,是我們這個習作班正舉行着扳手腕比賽呢!讓我詳細的告訴你們比賽的經過吧!

  比賽之前,老師讓我們男對男女對女分為兩隊,先舉行第一場淘汰賽,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接着,老師讓我們選出對手,我的眼睛轉呀轉,選定我後面的尹潔。她同時也選了我。我轉過身,和她一同擺好陣勢,等着比賽開始。

  “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連忙做直身子。和尹潔四目對視。我咬緊牙關,使勁往邊上壓。只見尹潔低着頭,閉着眼,“呀——”地用力喊着。我見時機已到,用勁力氣壓,哈!她那綉拳細手哪能斗得過我呀,“呀呀!”我大叫一聲。一下把她的手壓了下去,我勝利了!因為要三局兩勝才可以進入決賽,我迫不及待地又向尹潔擺出陣勢。“一、二、三!我和尹潔互不相讓,兩人的手擰成了一條線。忽然,尹潔動了一下。又輸在了本”大將“的手上。第三局,我又勝利了!我以三局三勝的成績,進入了預賽。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的對手是由老師指定的——盧玉倩。玉倩的力氣可不小。一聲令下,我與她較起勁來。哇!她的勁兒好大呀,我捏緊她的手,卻怎麼也壓不下去。哎呀,糟糕!我的手腕斜了一點。呀,手腕離桌面更近了,不行!可我越用勁,越沒力。唉!玉倩她突然用力。把我這原本威風凜凜的大將殺了個落花流水。後面兩局,她竟輕而易舉地把我打敗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眼睜睜地看着她進入決賽。

  決賽中,我們關注一下陳晟那組,可好玩了。陳晟是個六年級的大力士,卻對着個二年級的思翰。只見思翰的小臉漲的通紅,咬着牙,十分賣力。而陳晟 !毫不在意,輕鬆地勝利了。他得了冠軍。

  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比賽要揚長避短,才能優勝劣汰。

  指導教師:方清桂

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標籤: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