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三下午,趙老師說:“完成任務后可以去玩!”

  全班男生異口同聲地說:“耶!”

  當全班男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下樓梯時,如同千軍萬馬一般。

  來到球場上,我們分好隊,就開始比賽了。

  我和李子敬,蘇兢一一隊。開球了,我方展開了一浪又一浪的攻勢。先是蘇兢一行雲流水般地帶球直搗對方禁區,后是李子敬勢大力沉的一腳抽射,接着是我的一腳吊射,可惜都無功而返。

  對方恨得咬牙切齒,全隊壓上,我方後防受到了攻擊,我方急忙調兵遣將。

  對方的李樂聰開出角球,被蘇兢一大腳解圍,落到了禁區外李子敬的腳下,他看出這是反擊的好機會,便大腳長傳,傳給了我。我停好球左腳順勢一推,晃過了陳少良。然後面對何俊熙,我又用左腳往左一推,想故伎重演,但被他用腳擋了出去。沒想到球剛好落在李子敬腳下,他用右腳一射,進了!

  我們擁抱在一起,慶祝進球。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記一次有趣的足球賽 標籤:有趣的足球賽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