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再過幾天就要到母親節了,我還在猶豫着該送您什麼禮物。思考再三,我決定用這封書信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吧。 

  古人都說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岳飛的母親曾經在他的背上刻上了“精忠報國”四個字;孟子的母親為了孟子有良好的教育環境搬了三次家……而您,12年來,為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如果不是您,我怎麼會改掉這麼多的壞習慣;如果不是您,花大筆的錢讓我學這學那,我的學習成績恐怕已經一落千丈了;如果不是您,從小就教我怎樣做人,怎樣講禮貌,我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媽媽,親愛的媽媽,這些都是您對我的愛,女兒在此向您說一聲“謝謝!” 

  12年來,每當吃飯,您都會給我夾我喜歡的菜,有營養的菜,還不忘勸我這個要多吃,那個對長身體有好處。有時我會覺得你煩、??攏?踔斂懷裕?裨鼓恪?贍?皇切πΓ?惺鄙踔粱瓜蛭頁腥洗砦螅?涫的?睦吹拇砦蟀。 

  媽媽,您一直把我當做您的心肝寶貝。還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送我去醫院,在醫院裡您跑前跑后,顧不得休息,顧不上喝水。在我打點滴的時候,你都一直陪在我身邊。也就是在那一次,我徹底感受到了母愛是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偉大! 

  媽媽,您就像一棵大樹,而我就是在您臂彎下成長的一棵小樹,您為我遮風擋雨,排憂解難,您用您的臂膀呵護着我,關懷着我。 

  人人都說母愛如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媽媽,您給我的愛就如這涓涓的長流水。 

  祝您 

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王淇 

  5月5日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