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標點的爭吵400字作文

標點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標點正在開會,知識老人讓它們說說自己吧!

  “我是感嘆號(!)上面一小,下面一個圓點,大家一定認識我了。”

  我是逗號,你們瞧,(,)小圓點兒的下面脫了個小尾巴。”逗號說。

  省略號慢條斯理地(——……)說六個小兄弟,排成一排,作用特別大!

  我是句號,不是小圓點,是小圈圈,(。)大家和我最熟悉了。

  過了一會,標點爭先恐後的爭吵起來。

  問號問,句號你知道英國大作家雨果寫了一個小說,可過了一個月,還沒有出版,雨果就給出版商發了一個問號。

  句號又問問好,那你知道出版商怎麼給雨果發的么,就發了我一個句號,意思你的小說太好了,馬上出版請放心。

  句號說“我比你牛吧!”

  這時,知識老人來了,摸摸它的鬍子說:大家別吵,每個標點都很重要,寫文章要用到每個標點,缺了誰都不行,只有你們的出現才能讓同學們寫出來的東西都有情感,讓人們讀起來才會有味道——

  五一路小學四年級 曹宇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標點的爭吵 標籤:標點的故事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