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家6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床!起床!”老爸在我耳邊叫道。 

  “吵死了,今天是十月一號,睡個懶覺都不行嗎?”我不耐煩地說。 

  “今天我們要搬新家了,你不去嗎?”老爸問道。 

  “當然要去嘍!”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剛才的睡意一下子就不見了,一軲轆就爬了起來。 

  在去新家的路上,我的高興勁漸漸地不見了,路上是塵土飛揚,空中有太多的黃土,讓人太不舒服了。可是當我們走進小區大門,我驚喜地發現,好像我們走進了一個風景如畫的公園,樹木環繞着小區,一排排地大樹站立在小區的道路二旁,如同一個個站崗的戰士,正門前有三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清水灣”特別奪人眼球。 

  再往裡看去,更是樹木成蔭,小亭樓閣,小河灣灣,真有點“小河、流水、人家”的味道啊,河邊的柳樹都低着頭,好像在用枝頭在河裡釣着小胖魚呢,河的中央有一個大噴泉,它一會兒噴出球形,一會兒又噴出成柱形,許多小孩一邊觀賞着美景,一或又在在河邊玩耍。 

  走進新家,我發現好多東西沒有見過,電冰箱是帶鎖的,電視是網絡的,就連門也是用卡的。走到我的房門口,就彷彿聽到了書桌和小床在召喚着我,我急忙走進房間,看到我的書桌已經擺放在窗前,桌上還放在一盆三色仙人掌和一盆蘆蕙,給人一種安靜、舒心的感覺,老爸老媽真是給我營造了一個讀書的好環境啊! 

  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發現白天站崗的保安叔叔仍然還在,我問媽媽:“保安叔叔怎麼還在啊,不累嗎?”“不是,他們是輪流值班,要二十四小時值班巡邏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感到他們真是辛苦啊! 

  我愛我家,她將伴我成長。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