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新家4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老家在柯橋的柯福居委會,因那裡房屋年數已大,樓房較陳舊,新城市的建設要求重建,我家就提前搬遷了。 

  我的新家在新世紀花園,那裡的地方可大了,嶄新的樓房鱗次櫛比,寬闊的道路縱橫交錯,一塊塊綠地青草茵茵,各式各樣的健身器給人們提供了健身娛樂的好去處,也有小朋友們的遊樂場所。 

  我家就在這裡,是沿河邊的一幢別墅,屋前是一條碧綠的綠化帶,小草一年四季像一塊地毯,花壇里有月季、杜鵑、劍麻等各種植物,一條清澈的小河靜靜地在前面流淌,偶爾有一隻只烏篷船在河上輕輕飄過,留下了一條條粼粼的波痕。 

  我家一共有三層,一樓是大廳,寬敞的地方再也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地面是光亮如鏡的地磚,廚房也非常整潔,媽媽可以在這裡施展她的拿手絕活??燒菜。二樓是幾個房間,我最喜歡我的房間,裡面整整齊齊地擺滿了我愛看的課外書,寫字檯上放着小鬧鐘和儲蓄罐,可愛的裝飾物和小玩具也必不可少。三樓有一個大陽台,我在上面種了不少的花,有茶梅、文竹、箭竹、蝴蝶蘭、君子蘭、臘梅等,在一隻大魚缸里,我還養了許多美麗的熱帶魚。 

  我愛新世紀花園,我愛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