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咱們班的新鮮事(2)500字作文

咱們班的新鮮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我和同桌的“對決” 

  “小樣!來呀!”“來就來,誰怕誰!”嘿!你問這是在幹嗎?告訴你,我和同桌正在“比武”呢! 

  因為,同桌“二兵”總是惹是生非,就找我的麻煩。這不,我發火了!跟他較上勁來了。同學們都來湊這個熱鬧。 

  “哼!今天我一定要跟你算這個帳!”我惡狠狠地說。“來呀!誰怕誰啊!”同桌也毫不留情。我先下手為強,踢你的腿,用拳頭來做擋箭牌。二兵也毫不遜色,趁我不注意,打了我一下。呦!我母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啊! 

  我狠了心,一下踢了他的腿,他疼地哇哇叫。趁這個時候,我又抓住他的胳膊,問他:“還敢不敢再來騷擾本小姐啊?!”男生看大事不妙,連忙派“武林高手”前來“報仇”! 

  我瞪着眼,盯着他們幾個,說:“你敢!”姜的還是老的辣,男生都嚇得倉皇逃跑。這時,“小李子”過來,對我說:“小妞,你敢在老子面前如此無禮,你活膩了吧!”“哼!好大的口氣!看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把小李子的手使勁地捏,讓他嘗嘗“辣椒”的味道!結果,男生軍團殘敗。還讓我給嚇破了膽! 

  看來,我這個母老虎還是挺凶暴的呀! 

PS:咳!我們班的那些男生啊!就得實行“暴力”制服啊!

咱們班的新鮮事(2)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