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新鮮事300字作文

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懶惰的爸爸變得勤快了。他回家后,馬上繫上圍裙,急匆匆地進了廚房,左手拿起菜,右手拿起菜刀飛快地切着,響着輕脆的聲音。切完菜后,爸爸打開煤氣,馬上將蝦用水洗乾淨,小心翼翼地放進鍋里一炒,頓時,鍋里熱鬧起來,蝦都縮成圓球形,身子也羞紅了。 

忽然,誘人的香味撲進我的鼻子里,我一溜煙地跑進廚房,偷偷地吃了幾口涼拌豆腐,啊!真是別有一番滋味。不料,爸爸居然看到了,他大聲說:“你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吃本大廚的菜!”聽了這話,我哭笑不得地走了。 

  一會兒,爸爸的菜全都做好了,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呀!菜的顏色各式各樣,有紅的、紫的、綠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有方形的、圓柱形的、長的……。我迫不及待地嘗了幾口,真是太美味了!

  爸爸真是真人不露像啊! 

  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

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