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新家4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京福高速鐵路開工要佔我家的房子,所以爸爸媽媽最近一直在裝修新家。暫時住在三奶奶家的我越來越沉不住氣了,終於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我們的新家可以住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的新家,一進家門我就不由自主的驚嘆了一聲:“真漂亮啊!”走到我的房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粉色的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色。再看看四周,原木的衣櫃、書桌、書櫥和小床,也都很精緻。東牆上還畫有五彩繽紛的花和三隻美麗的蝴蝶。瞧,牆的最上面還有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呢。 

  我又來到了餐廳,西面的的牆上也畫有牆繪,上面畫著惟妙惟肖的花朵,彷彿就在你的眼前。接着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黃色的牆和蚊帳,讓人感到溫馨。床的旁邊有一台爸爸媽媽工作用的電腦,南邊的陽台上晾着剛剛洗完的衣服,牆角的旁邊有一個把手,可以把衣架進行升降。 

  最後,我來到了客廳。坐在布藝沙發上,欣賞着沙發旁邊擺放着的牡丹王和百合花,覺得把整個客廳都襯托的高雅。沙發的對面擺放着一台42英寸的液晶電視,和電視後面的荷花很是相配。 

  本來一點都不起眼的房間,被爸爸媽媽裝飾的高貴、美麗、精緻。你覺得我家好看嗎?要是覺得好看的話,就請到我家來做客吧!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