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咱們班的新鮮事(4)700字作文

咱們班的新鮮事(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跳繩大戰 

  “全體解散!練習跳繩!”體育老師對我們下了命令。哼哼!這正是我們男女之間的一次決鬥!誰贏了,誰就是班裡面的主宰!這大好機會誰會放過呀! 

  男生先派出了“領軍人物”南瓜、林哥和老朱,我們女生則派出了“三大母老虎”我、Apple和陳皮。“各就各位!預備!go!”隨着鬼鬼的一聲令下,這場決鬥就開始了! 

  開始,雙方都是精力充沛。可不一會兒,老朱就受不了啦!便敗下陣來,這男生只剩下兩個人了!後來,Apple和南瓜都以失敗告終。場上只剩下我、陳皮和林哥,這林哥一瞧,呀,這隻剩下他自個兒啦!便害怕了,最後只能自認倒霉,我們女生一開場就來了個開門紅,都高興得對男生指手畫腳!男生是火冒三丈,頭場就輸了。 

  休息了一會兒,第二場就開始了!這次,我們男女雙方是派出了所有人看看誰能堅持到最後!“一,二,三......”我們邊跳邊喊着口號。 

  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人也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陳皮和飛毛腿,最後,還是陳皮笑到了最後,又為“女生軍團”贏得了第二場的勝利!我們女生現在是徹底瘋狂了! 

  最後,就是個人的比賽了!他們男生是派出了主力飛毛腿,而我們女生是派出了我這名敢拼的女將。比賽開始了,我和飛毛腿都拼出了全身力氣,可後來,因為我肚子疼,讓男生佔了便宜,贏了這一場比賽,我疼得流眼淚,但是,為了女生軍團,我決定再次出賽,開始,我倆是龍爭虎鬥,可後來,飛毛腿失誤了,我贏得了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 

  “我們贏了!”女生歡呼道。男生只能唉聲嘆氣,以後,我們女生就是班裡面的主宰了! 

  看來,我們班的女生還是比男生強啊!

咱們班的新鮮事(4)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