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家35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二00九年八月,我們搬進了新家。我非常喜歡我的新家,也非常喜歡周圍的環境。家屬院的大門外,有一個菜市場,兩個大超市,分別是益家人和森美超市。還有一個新修的廣場,那就是開元廣場。這幾個場所,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便利。每天買菜,不用大老遠跑到城裡去。下午吃完飯,肚子消化的慢,會有些不舒服,這時,就可以去開元廣場散散步,打打羽毛球。

  我家房子的結構很好,共有三室兩廳。客廳所佔的面積最大,布置的很雅緻,收拾的也是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窗台上放着一盆仙人掌和一盆弔蘭。電視牆一邊有一盆散尾葵,一邊有一盆平安樹,它們長的枝繁葉茂,碧綠喜人,給房間里增添了許多生氣和春意。

  新家畢竟是新家,舊家也畢竟是舊家。雖然都是家,可是,住在裡面的感受卻截然不同。新家是那麼令人愜意,而舊家就顯得破破爛爛。因為新家是樓房,舊家是窯洞,沒有人會說,窯洞比樓房舒服。

  四年級:薛書雅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