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新家7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經過三個月的裝修,我的新家終於“新鮮出爐”了。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參觀新家,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一進門,我們就來到了廚房。廚房裡各種現代化的廚具一應俱全,有什麼老闆牌抽油煙機、消毒櫃,海爾冰箱......看着這些廚具,使我想起了以前的廚房。以前廚房的抽油煙機功效一點也不好,廚房裡經常煙熏火燎的,奶奶也常常被嗆的大聲咳嗽。現在有了這麼多廚具,相信奶奶以後再也不會被油煙所煎熬,廚房也非常乾淨吧。

  從廚房出來,就來到了客廳。客廳的面積很大,有四十多個平方米,佔了整套房子的2/5。牆被刷成了米色,看起來既溫馨又舒適。沙發是黑白相間的,前方的茶几上有一個水晶果盤,裡面裝着蘋果、梨、橙子、葡萄......色彩繽紛。銀色的大電視正播放着精彩的節目。飯廳和客廳是相連的,飯桌是一個獨特的“L”形,上面鋪着印有格子圖案的桌布。一盞小燈從天花板上垂下來,柔柔的燈光照在桌布上。在這種飯廳里吃飯,想必會很有情調吧。

  從玄關往裡走,就來到了我的房間。我的小屋朝西,有一個小窗檯,上面擺着一盆弔蘭。南牆上掛着一幅圖畫。東面正中是我的書桌和衣櫥。書桌上放着一盞檯燈和一個筆筒,上面還有我用以自勉的格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的床是橙色的,上面還擺着一隻可愛的布小狗。當我的眼光落在衣櫥時,使我想起了我小時侯乾的一件趣事。那時,我還不會洗襪子,襪子臭了我就把它塞進衣櫥里,久而久之,衣櫥里就積了一大堆臭襪子。一天,媽媽打開我的衣櫥,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媽媽連忙捂住鼻子,把我叫來。我自豪地說:“怎麼樣,我沒給你們添麻煩,我把襪子都放進衣櫥里了 !”害得媽媽哭笑不得。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的新家,它擁有現代化的廚房,漂亮的客廳,充滿情調的飯廳,可愛的卧室,我太喜歡我的新家了!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