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家3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特別開心,因為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新家。 

  你剛走進去,感覺會很亂,因為一半都堆滿了貨物,所以行走很不方便。但是你走到二樓,你的感覺會變,二樓是一個客廳和一個餐廳,如果拿二樓和一樓作對比的話,結果是煥然一新。 

  三樓是人們必要的地方,那就是卧室,一個是弟弟的房間,一個是爸爸媽媽的房間,則溫暖的床,我就想起了我那溫暖的被窩,在冬天的寒風裡我就不用怕冷了。還想起了街頭露宿的人們,那是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四樓有一個卧室,還有一個儲藏室,裡面放的都是舊家的沙發和凳子,卧室是我姐姐睡的。 

  五樓是陽台,如果你有不愉快的事情到那裡就會飄到九霄雲外,閉上眼睛伸開雙手,臉朝着天空,一陣風吹來,你做這像小鳥飛翔的動作,彷彿你在天空翱翔着! 

  I love my you,my home!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