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家45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家,人人都有,但是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家都是不一樣的。今天,我來介紹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是爸爸公司里的家屬樓,面積有一百多平方米,是一個三室一廳的房子,分為主卧、兩個側卧和客廳,還有單獨的衛生間和廚房、陽台,和我現在的家相比,大了好幾倍呢!

  新家還沒裝修好,我就迫不及待的催着爸爸帶我去。終於有一天,爸爸帶上我們全家一起去看新房。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新家會不會像一個宮殿那樣漂亮呀?我的卧室是個什麼樣呢?當我們到了時,我第一個衝進家門,看到:嶄新的沙發、漂亮的茶几、大大的液晶電視、還有水晶燈、各種顏色的壁紙……比我預想的還要漂亮很多!

  看完客廳,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我的卧室,靠牆一個大大的衣櫃,淺藍色的壁紙,電腦桌,還有柔軟的大床。我一躍就躺在了大床上,真舒服呀!心裡美滋滋的想着: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了!

  當天晚上我們就住在了新家,大概是第一次單獨在一個房間里睡覺,我又興奮又害怕,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真想叫媽媽來陪我,但又覺得不好意思,就這樣也不知道幾點才迷迷糊糊睡著了。

  怎麼樣?我的新家好吧?我真心歡迎大家到我家來做客。

 五年級:賀子?D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