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新家3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新家

  開學了,我來到一個新組建的大家庭。

  這裡有一位年輕的老師,她語氣總是那麼的和藹、溫柔,我特別喜歡她。每天都能看見老師甜蜜的笑臉,聽到老師對我們的鼓勵:“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個好學生。”

  我們的家裡有四十七位同學,有小畫家肖含章,他畫的皮卡丘、火稚雞等卡通畫,個個栩栩如生,我們愛不釋手啊!還有知識淵博但又十分調皮的張泰然同學,他經常用俏皮的語言或動作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家還有文藝、體育、書法等各個方面都表現十分突出的同學,別看他們人小,可本領卻不小。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那麼就歡迎你來我們的新家做客吧。

  這個溫馨而又和諧的新家就是三年二班,家裡有美麗可親的老師媽媽,有四十七個活潑、可愛、頑皮、天真、團結的兄弟姐妹。

  我愛我的老師媽媽,我愛我的兄弟姐妹,我愛三年二班這個大家庭!

  作者:劉雅菲

  指導老師:孔惠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