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新家400字作文

我的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清楚的記得好像自從我出生到這個世界上,我就是一直住在我這個地方,一直以來我們的家裡都沒有搬過,我總是可以聽到同班同學說他們搬家了,搬到了更好的更大的房子裡面,而我卻這麼多年了依然是住在又小又舊的房子里,但是我也並沒有去抱怨什麼,畢竟住在這裡離我的小學還是比較近的。

  最近幾天,我彷彿聽到了爸爸媽媽在討論要買新房子的事情,我還是感覺到比較的興奮的,畢竟這對我來說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搬家,我不知道爸爸媽媽想要買哪裡的房子,不過上次聽他們說他們想要買一個學區房就是離我們市裡最好的中學的房子,原來他們這麼做都是想為我升入初中的時候能夠更加方便一點,我聽了之後非常感動,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加努力的去學習,這樣才能夠更好的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終於就在昨天買房子的事情板上釘釘了,爸爸媽媽已經在我們市二中的附近買了一套商品房,這套商品房總共有三十層,而我們的家是位於第十三層的位置,這個位置既不算很高也不算很好,還是可以說是比較適當的。我很開心自己將來可以有個更好的居住環境。



我的新家 標籤:我的新家作文 新家作文 搬新家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