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廚師”老爸——宮佳豪300字作文

“廚師”老爸——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廚師”老爸

  宮佳豪

  說起我的老爸啊,他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滿臉絡腮鬍子,不算很帥。

  老爸是個“做菜狂”,我早晨一醒來,一股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鑽。接着,我會聽到:“你的黑髮我的手,嗨呀,鍋鏟一翻倒上油,香呀!麵條香菜放進去,人人見了口水流。山珍海味,也沒我的早餐美!”

  往廚房裡一看,老爸正在做香菜豬肝,我使勁地咽着口水,眼都直了,快速穿上衣服,品嘗着飯菜,口齒不清地說:“香,真香!……”媽媽也是贊口不絕,我吃了白菜嘗豬肝,嘗了豬肝喝魚湯,嘖,嘖,嘖!那個香勁呀,沒法說。

  這就是我的廚師老爸,我喜歡吃他做的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廚師”老爸——宮佳豪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廚師作文 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