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蔡依林老爸450字作文

我的蔡依林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老爸今年46歲,他長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滿臉又密又黑的絡腮鬍,腰上頂着一個大大的啤酒肚。長得不怎麼好看。

  老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依林在線,為什麼說是不折不扣的依林在線呢?那還得從四年前說起。四年前,老爸因為無意中在電視上看到蔡依林的表演時,便被蔡依林深深地吸引住了。此後,老爸只要聽到蔡依林的歌曲或者看到蔡依林的變演、MV,他就會跟着音樂邊唱邊跳。

  這不,老爸又來了,他現在正跟着蔡依林的《大藝術家》邊唱邊跳呢!只見老爸正東扭一個,西扭一個,這邊搖搖頭,那邊扭扭腰,一下子抬抬腿,一下子抖抖屁股,嘴裡還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着:“wakeup,你是大藝術家,你真心創作的愛無價……”逗得坐在沙發上的我和媽媽笑個不停。老爸看見了,趁着過門的音樂,舉手擺出了“I love you”的手勢,用懇求的語氣對我和媽媽說:“老婆,曉琪,見你們笑的那麼開心,不如跟我一起跳吧!”我和媽媽沒辦法,只好跟着一起跳。

  我的老爸雖然長得不好看,可是他卻是一個幽默、可愛的人。哦!對了,他還是一個不折不扣依林在線呢!

  六年級:陸周曉琪



我的蔡依林老爸 標籤: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