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來到新班級500字作文

來到新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到新班級

  報名那天,我一如既往地走向六。三班,可誰知,我被分到十班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出六。三班,走進六。十班……

  我班的語文老師姓陳,叫陳進;數學老師姓曾,叫曾文勇。

  剛上學時,由於誰都不認識,只好找與我分到這裡的三班同學玩耍,有時上課也沒什麼精神,許多同學都不願意表現自己;可是後來,漸漸地結交了許多同學,上課也熱鬧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冷淡了……

  有些同學開始在新班級里改變自己,如:張景程以前非常調皮,現在他積極發言,贏得了老師的喜歡;李易銘以前不僅調皮,上課還不愛聽講,現在英語老師都說他聽寫單詞全對,可見他還是積極向上的好學生。

  我呢,現在不僅喜歡舉手發言了,還當上了一對一輔導的小老師了呢!

  在六。十班裡,語文課我們努力思考;數學課我們盡情探索;英語課我們快樂學詞;音樂課我們盡情歌唱;美術課我們盡情畫畫;科學課我們開心尋找;體育課我們盡情奔跑!

  這就是我們,一個不怕困難;不怕艱苦的班級。

  這就是我們,一個堅強的班級;這就是我們,一個快樂的班級!

  過了幾天,我們班照了一張“全家福”,同學個個都笑得燦爛,一張張陌生的面龐,被我一一記住。這張“全家福”是我班的競爭宣言,我們要向其它班說:“六。十班是最棒的!”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吳?



來到新班級 標籤:新班級作文 我的新班級作文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 新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