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7年8月2日的時候,我在讀2年級,一天晚上我在做作業,突然發現自己是頭很不舒服,後來我去到爸爸,媽媽的前面,告訴父母,說我的頭很不舒服,後來他們摸了一下我的頭,說;‘莉莉,你的頭很熱,’後來他們給我送去醫院。去的路上正下着大雨,爸爸媽媽們不顧一切的把我送到了醫院。 

  爸爸去找醫生,後來我和媽媽坐在椅子上,等爸爸,過了一會兒,媽媽打了一個哈欠,我說媽媽你感冒了,後來慢慢說;‘我沒有事,’後來我說;‘媽媽你要打針,’媽媽說不用了,我說媽媽一定要打針。後來慢慢答應了我。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醫生給了我量了一下度說我有31度,後來慢慢說這麼高啊,後來醫生說一定要打針後來我和媽媽一起去打針了。 

  這一天我永遠忘不了!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