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壞老爸400字作文

我的好壞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老爸還是個老頑童,我玩的戰鬥陀螺,他乘我不在家,就偷偷的把我的陀螺拆拆裝裝,我對他說:“去去去,三歲寶寶,快上班去。” 

  爸爸工作很忙,他在公司里當班長,他的外號叫老狼。據說叫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可是一提老狼大家准知道是誰。雖然他很忙,但他總是找時間和我玩。爸爸會下很多棋,而且下棋水平並不臭。他會下象棋,軍棋,五子棋,圍棋等等。如果你和他下軍棋,一定會讓你目瞪口呆—因為不出五分鐘就會被他殺個片甲不留。他說要想下過他還要好好努力,因為革命尚未成功。 

  爸爸要上夜班的,白天又要炒股,所以他睡得很少,有時經常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因此,他很討厭別人把他從夢中叫醒,如果真有人把他吵醒了,他準會大吼一聲:“你!你!我揍扁你。”真是有點不講理。 

  但爸爸只要有空,我就會粘着他一起玩,我喜歡和他一起玩,我們經常在一起打電腦遊戲,一起拼裝賽車,一起看書,今年暑假爸爸介紹我看了他的最愛—《射鵰英雄傳》.我爸爸是金庸的超級粉絲.我在他的影響下,也成了金庸的超級小粉絲.很棒吧. 

  總之,我這個爸爸還是挺不錯的,上班也挺辛苦,好了,不打擾他了,因為他正在睡覺,不然,我又得挨揍了.

我的好壞老爸 標籤: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