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老爸老媽400字作文

感謝老爸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謝你們,老爸老媽!

  這句話我很久以前就想說了,你們很辛苦地把我生下來,在我嬰兒時期的時候每天替我餵奶,換尿布,教我咿咿呀呀地講話,抱着我在小區里轉悠,指着某個東西對我說,這是什麼什麼,那是什麼什麼,雖然我什麼都聽不懂,但還是樂此不疲。發燒的時候照顧我;哭得驚天動地的時候不斷哄我;指着路邊小攤上的某一樣東西說“我要“時毫不猶豫的付錢,雖然當時家裡很拘緊。大了些,上小學之後,我拿到小紅花后不住地表揚,數學考了60分卻嬉皮笑臉,也陪着我嬉皮笑臉。動畫片里買火柴的小女孩死了,哭得撕心裂肺,給我編一個有美好結局的故事讓我安靜下來。生病時不肯吃藥,就在藥水里放上糖。然後我長大了,有現在這麼大了。我不知道自己花了多久才長這麼大,只覺得這些記憶清晰如同昨天。

  把你們十四周年結婚紀念的照片和結婚證上的照片作比較。媽媽頭髮乾枯了,不在油亮,皮膚髮黃不在白皙,皺紋爬上來了。爸爸胖了一圈,不在健壯,眼神里沒了英氣。本來想大聲說“這都是我的功勞啊!”卻發現喉嚨堵得慌。時間和我成了同謀,謀殺了你們的青春。

  對不起老爸老媽,感謝你們!



感謝老爸老媽 標籤:老爸老媽作文 感謝老師作文 謝老師作文 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