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爸600字作文

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老爸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當然他不靠小白臉似的可愛,也不靠白花花銀子的誘人,而是依靠他那“成長中”的真誠樸實的形象來打動你。

  10年前,他憑藉著他高超的“糨糊”水平混出了一張駕駛執照。算來老爸也已有10年“駕齡”了,但他連排檔也換不來。只是在“無人區”開過幾次車。為什麼不開呢?有司機開唄!開車不就是浪費精力嘛!其實他對我們說這糨糊“駕照”不可用呵!用不好會出人命的,你看他多真誠樸實,真是“長大”了。去年,他要想有一張名副其實的駕照啦,我發現他又報了駕駛學習班。原來,他終於想通了,他要動真格的學習了!他那“糨糊”毛病也就隨之全然蒸發。

  前不久,老爸為公司新店為辦不出營業執照而焦急萬分。很多人都勸老爸,讓他不要“墨守成規”,這種事情,開開後門也就行了。而他總是惱怒地回答別人:“我們是合法企業合法項目,應該以合法的方式獲得經營許可。為什麼要走後門呢?”要是以前啊,老爸早就請客吃飯送煙送酒了。這不是老爸的“人際關係學”水平退步了,而是他拒絕用“走後門”這一臭招了。所以我又要誇獎我老爸“長大”了!

  我們家常常有員工來,有些是來提些意見或說點“要求”的。以前,老爸總是憤怒地把他們趕出去,而現在,老爸總是耐心地聽,然後做出合理的解決方案,還笑盈盈地送走他們。我老媽也說老爸成長了,他由初涉“糨糊”而變成真誠樸實,由脾氣火爆而變得平和可親,魅力無窮。



老爸 標籤: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