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品嘗廚師的手藝400字作文

品嘗廚師的手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是第三次來到姨姨店。雖然姨姨店還沒開張,但是裡面很熱鬧,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從裡面飄出來。來到廚房,我看見裡面濃煙滾滾,一位將近20來歲的廚師在裡面忙得不亦樂乎。 

  來到二樓,上面有許多泥工、木工在鋪地板。可忙了,豆大的汗珠從他們臉上流下,他們全身都是灰。 

  過了很久,第一道日本豆腐做好了。我看見日本豆腐的形狀是圓形的,火腿腸和黃瓜都切成了三角形。廚師做得很好看,排列地也很整齊。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哇,真好吃。它的味道又酸又甜,是由日本豆腐、火腿腸、黃瓜、糖……做成的。聞起來真香。廚師說:“我先把日本豆腐加上澱粉,倒一些油在鍋里;然後把日本豆腐放在鍋里;最後把黃瓜和火腿腸切成三角形放進鍋里,加上蕃茄汁、水、糖、這碗日本豆腐就做好了。” 

  廚師還做了許多菜,不過我最喜歡吃的菜是日本豆腐,其他的菜我就不-一 講解了。 

  這幾天,我的口福真不淺啊。姨姨有什麼好吃的都會要我來品嘗,非常疼愛我。

品嘗廚師的手藝 標籤:手藝作文 品嘗作文 品嘗幸福作文 老師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