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裡的新廚師350字作文

家裡的新廚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們猜猜我們家的新廚師是誰?他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張愛開玩笑的嘴巴,這就是我的爸爸。

  沒想到之前不做家務還愛玩手機的爸爸,竟然是我們家的新廚師,因為新冠狀病毒爸爸不能工作,我只能在家學習,媽媽忙着在醫院上班,這個艱巨而光榮的任務就交給爸爸了。

  爸爸每天很早起床給我們做飯,我都懷疑爸爸會不會做飯,可總是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做的飯菜總是與眾不同,有普通的米飯、麵條、土豆絲、還有香軟的煎餅,甜甜的南瓜餅,更出彩的還有酸奶蛋糕……每次我和妹妹都吃得津津有味,太好吃了。沒想到爸爸這是真人不露面呀,後來我發現爸爸的秘密武器,就是找“度娘”幫忙,每天爸爸上網看做飯的視頻,研究后就給我們露一手,好厲害!

  我喜歡會做飯的勤勞的爸爸,不喜歡懶惰的爸爸。"



家裡的新廚師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廚師作文 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