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幽默的老爸500字作文

幽默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爸年齡不大,而立之年已過,不惑之年未到。“海拔”不高,3的開方稍有餘,身材卻率先進入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行列。 

  他生性幽默,愛搞笑,又是我爸,愛搞笑的爸爸,簡稱“笑爸”。 

  金秋,橘子上市了,滿筐滿簍金燦燦的,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一個星期日上午,笑爸興沖沖地回家,一進門便吆喝:“吃橘子嘍!”說著將手提袋往桌上一擱,足有五斤多重。媽媽埋怨他買多了,他說便宜。“多少錢一斤?”“一塊八。”“上次我買一塊,你買一塊八,還‘便宜’?”笑爸一愣,推了推眼鏡,一本正經地說:“你那是淮北橘,我這可是淮南的。沒聽古人說嘛?‘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於淮北則為枳。葉徒相似,其實味不同。’不信,嘗一口試試。”我隨手抓了一個,剛吃一瓣,酸死了,大叫一聲:“媽呀!”媽媽一聽,忙問:“怎麼啦?”我看見笑爸正向我擠眉弄眼,趕緊改口:“媽呀,你也嘗嘗。”笑爸忙接過話頭:“‘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極了!’”幾句廣告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明明吃了虧,卻毫不介意,還想着法兒找樂子。笑爸就是這麼一個“樂天派”。 

  又一次,笑爸去評高級職稱,經過努力,終於成功了。 

  領到證書那天,笑爸對我說:“兒子,老爸金榜題名,大喜事!走,上飯館,我請客!別忘嘍,帶上你媽。”我忙假客氣:“該我做東才是。”笑爸也客氣:“哪能呢?” 

  這頓飯很豐盛。請客的是笑爸,做東的是我,掏錢的卻是媽媽。

幽默的老爸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幽默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