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廚師爭奪戰600字作文

廚師爭奪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廚師爭奪戰

這幾天,森林裡可熱鬧了,為什麼這麼熱鬧呢?原來,是皇宮裡的一位廚師老山羊去世了,獅國王準備再招一名廚師。皇宮裡招廚師,這下子,愛炒菜的小動物們都決定去試一下。

比賽經過了初賽、複賽,最後三個動物被選進了決賽,有年過六旬的老山羊,有聰明的小牛,還有一名詭計多端的大灰狼。主持人狐狸快步走到台前,大聲宣布:廚師爭奪戰決賽開始!狐狸的話音剛落,選手們就開始動起手來,小牛和老山羊認真做自己的菜,只有大灰狼不專心,總怕它們炒菜超過自己,時不時地去看一下。小牛做了一道紅燒豆腐,做法很簡單,很快就做好了;老山羊做了一道“素燒豬頭”,那可不是它夥伴的豬頭,而是用蘿蔔做成的,不但樣子象豬頭,而且顏色是由紅、白兩種蘿蔔搭配而成,看上去很美觀;再看看老狼呢,它炒了一道素菜,名字非常好聽,叫“紅嘴綠八哥”, “紅嘴綠八哥”當然不是八哥大姐了,其實就是波菜,本來是一道好菜,但由於它東瞧瞧,西望望,把菜炒煳了,大灰狼一看菜炒煳了,眼珠一轉,就有了一條妙計。它笑嘻嘻地走到老山羊面前,趁老山羊不注意,把包里的苦粉掏了出來,正準備往老山羊鍋里倒的時候,被小牛發現了,小牛連忙抓住它的手,狼沒得手,這時候,虎警長到了,把老狼逮捕了。

廚師爭奪戰評菜開始了,獅國王親自來品嘗廚師們的手藝,它對老山羊的“素燒豬頭”讚不絕口,對紅燒豆腐也連連叫好。由於大灰狼詭計多端,獅國王取消了它的參賽資格,由於老山羊和小牛做的菜各有特點,獅國王決定招請它們兩位去當廚師,老山羊和小牛樂壞了。

獅國王對小動物們說:“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耍陰謀詭計,這樣害不了別人,只害了自己”。



廚師爭奪戰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爭奪作文 廚師作文 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