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蟲”老爸700字作文

我的“蟲”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老爸是一條“蟲”,究竟是什麼蟲呢?聽我細細道來。 

  “音樂蟲” 

  我的老爸喜歡聽音樂。周末,他經常把音響開到最大聽音樂,對於我和媽媽來說,這麼大聲音的音樂簡直就是噪音,難聽死了,他卻聽得如醉如痴。有一天,是周末,老爸賴在床上半天不起來,想睡個懶覺,於是我就去把音樂開到最大,結果老爸一聽這音樂,一下就從床上跳了下來。沒想到用這招居然還可以替換鬧鐘喲! 

  “懶蟲” 

  老爸還是一條懶蟲,每天早晨,我和媽媽都早早地起床了,可老爸依然賴在那不起床,呼嚕聲像打雷一樣響,我去叫他,他裝作沒聽見;我去捏他的鼻子,他卻用嘴巴來呼吸,我去揭他的被子,他則用手按得死死的……不管天下大亂,唯他獨自大睡,只有媽媽喊一聲:“快起來了,上班快要遲到了!”老爸這才慌慌張張地趕緊起來,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連我都覺得緊張。 

  “書蟲”” 

  老爸非常喜歡看書,也非常喜歡買書。我們家的面積雖然不大,但書櫃卻很大,裡面的書一大半都是老爸的。空閑下來,老爸就抱着書看,吃飯看、睡覺看,就連上廁所也看。我喜歡跟着爸爸逛書店,等他找到自己喜歡的書,逛得高興了,我就趕緊抓住機會買幾本我自己喜歡的書,這個時候,一般老爸都會慷慨解囊的! 

  “糊塗蟲” 

  老爸有時會犯糊塗的毛病,媽媽就經常叫他“糊塗蟲”。有一次,我對爸爸說:“老爸,把手機給我玩玩,好不好?”爸爸一邊看書,一邊把手機給了我,並囑咐我不要玩太久。我剛拿到手機才玩了幾分鐘,就聽到爸爸着急地在書房大喊:“不好了,我的手機不見了,快來快幫我找一找呀!”同樣的事還出現過好幾次,所以媽媽經常數落老爸:“背着娃娃找娃娃”。 

  我喜歡的的“蟲”老爸,甚至有很多他的習慣也遺傳到了我的身上,難怪老媽會說我和老爸是同樣的“蟲”呢!

我的“蟲”老爸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