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有“罪”的老爸1000字作文

我的有“罪”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老爸並不高,一迷六七的個頭瘦瘦的腰。他已逾“不惑”我正值年少,故在“爸”字前加“老”。請恕兒不孝,控你“ 罪狀”有三條。 

  假期逼我練腰腿基本功。每天壓腿、劈叉踢腿下腰,數小時地折騰。我對武術並無明顯興趣,你整天茶餘飯後地數落我練功積極性不高,不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練功,導致三年仍未完成腰腿基本功。壓腿時明明我已用力,你仍說用力不夠;明明已經因用力下壓而很痛,你說很痛才對,只有很痛才能將肌肉和韌帶拉長,才能將髖關節活動範圍增大……剛剛壓完腿又叫劈叉,說是為了鞏固壓腿的成果。你的一個動作要領我就要體會好幾遍。在你的“練功無捷徑可走,只有加大強度和延長訓練時間”的理論指導下,我被迫每天起床后。吃飯前進行空腹訓練,直到有體力不支的感覺!本想在假期好好玩玩,以解除學期課業疲勞,卻因練功而成為不可能。______這是罪狀一,控你“摧殘”我的身心健康。 

  老爸你很笨,二十五個英文字母三年學不會。三年前是你主動要我教你ABCD,到現在你讀音都拿不準,抱個《電腦入門 》大呼沒法看!“裡面的英文就像鄰居家串門的,這個剛走那個又來,難為得“要致書作者告訴他中國的純漢語讀者隊伍龐大,大到數以億記,作者將英文

  囫圇個放在書中實非明智!說你笨你又不承認,學不會英文怨他人。還狡辯為“沒有空。”。你以為你是國務院總理?每天工作夜以繼日,還掛着香港台灣意大利!_______笨本身不是罪,但你身居“爸”職,有負我望,有負一家數口之眾望,就難逃罪責了!此罪二。 

  幾個英文字母學不會說是沒時間,你將我初中已學的數理化概念公式定理定律運算法則等列表輯於掛歷背面貼滿我的房間就有時間了?告訴你我書上都有,這純屬畫蛇添足多此一舉。你回說這樣做有三大好處:一是可在第一時間找到我想找的東西,如作業中忘記某個概念或公式,只可瞬間地抬頭或回眸;二是營造了一個知識氛圍;三是抬頭就看見看見就記住。弄個蹄形磁鐵,再做個鋁框,將小鋁框置於磁鐵的上下極間,再將鋁框通以電流,鋁框就轉。不用再“原理”,我就知道這是通電導體在磁場中受力。是的,你這是利用工余時間,但工余時間就不是時間?廢寢忘食卻把時間和精力錯置。你是成人,是一家之主,是家庭主要勞動力,責任是養家糊口過日子,喏大一把年紀,卻整天指數函數對數冪,定理定律和定義。還玩“物”喪志。這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以玩忽職守“罪”論處。此“罪”三。 

  老爸,你“罪”於此,我公之於此,讓善良的人們評說。  

.

  (此文2012年元月28日以呼喚和平鴿——名——發於作文吧)

我的有“罪”的老爸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 親愛的老爸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