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西湖是杭州的一個著名景點,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歡到那裡玩。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家決定到西湖遊玩。 

  一路上,我們又說又鬧,不一會兒,西湖到了。來到門口,我看見人非常多,真所謂人山人海。之後,我們做上了一輛“龍船”,它的樣子挺威武,露出了幾顆潔白的牙齒,我又望了望它那憂鬱的眼神,似乎在說:“怎麼還沒有人來啊?”“龍船”開始啟動了,我們坐着正在緩慢行駛的“龍船”,看着窗外美麗的風景,我陶醉了。正當我還陶醉在這西湖時,“白堤”到了。 

  那裡的風景可優美了!在我身旁的參天大樹如同巨人那麼高。那清澈見底的湖水裡,時不時還會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湖面上還有的荷花,那深綠色的荷葉,襯托着粉嫩粉嫩的荷花,美麗極了!還有幾位老人坐在木椅上行商着西湖的美景呢!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走着走着,我們又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斷橋”,那裡的人非常多,好像所有的人都聚集在這裡。突然,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斷橋殘雪”的那一幕,雪一邊有,一邊無,怪不得叫“斷橋”。 

  傍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西湖。 

  西湖真所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愛西湖!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